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实验初中
“中考视域下的歌唱教学策略”专题研讨活动在实验初中举行
2022-01-07 15:44:21

1月6日下午,姜堰区初中音乐学科“中考视域下的歌唱教学策略”专题研讨活动在区实验初中举行。会议由区教师发展中心综合教研部主任曹越主持,全区初中学校50余名音乐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主任就2022年艺术中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参会的老师就当前艺术中考复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

纪绣华和刘海涛老师分别展示了《大海啊故乡》《念故乡》两节公开课。两位老师注重营造课堂气氛,创设教学情境,融合多媒体信息技术,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性和学生的主体性,力求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在互动中启发智慧。

此次全区初中音乐教研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提升了信心,激发了教师积极投身音乐教学的热情,给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为2022年艺术中考教学研究明确了方向。


发布:近朱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