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园先后多次召开招生专题会议,成立了招生工作小组,进行了细致到位的分工,确定了精细可行的工作流程。724日至726日,罗塘幼儿园统筹安排、全面有序地开展招生报名工作。

7月24日是报名第一天,区教育局对招生工作高度重视,区教育局普教科副科长钱爱明和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缪翔红一行人对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视察与指导,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家长的服务工作;维持现场稳定秩序。幼儿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规范执行,组织家长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保持距离入园进行材料审核和信息登记。招生组的老师们按照材料审核、信息登记、安检服务等分工,时刻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整个报名过程都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招生工作小组的有序引导和家长的积极配合下,罗塘幼儿园招生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着,得到了前来报名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