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上午十点,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全体教师集中报告厅举行2021年秋学期教育叙事活动。此次叙事主题:抱团成长 众行致远。活动由城南校区教科室主任刘吉俊主持。

叙事活动分年级学科组进行,一年级组在马晓敏组长的带领下聚焦“育人、关爱”这两个关键词,分享了她们团队一学年中精彩的故事;六年级英语组聚焦“互助、共赢”讲述了她们抱团成长,合作共赢的故事;体艺组围绕“责任心、拼搏”等关键词讲述了他们在培养儿童、促进儿童综合素养提升的点滴做法。随后,进行了颁奖活动。实小教育集团副校长、工会主席宋旻对本次叙事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认为:在实小集团“儿童是金”办学哲学观照下,实小集团城南校区的全体教师团结合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抱团前行,实现高位攀升。最后,城南校区执行校长田存吉对在期末调测中取得优秀的老师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平时工作中如何克服困难,取得优秀成绩的。他同时要求所有教师对标找差,团结协作,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虎虎生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