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康华校区开展班主任基本功笔试比赛活动
2020-06-29 16:27:4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6月29日下午,二实小康华校区在食堂一楼举行校区班主任基本功笔试初赛活动。校区45周岁以下班主任全员参与。

本次笔试比赛,要求班主任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其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理论和实践知识,以此考查班主任育人理念、管理艺术和策略。考试中,考场考风严谨,大家认真答题,圆满完成比赛任务。笔试通过的优秀班主任将晋级区级基本功竞赛,并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泰州市级比赛。

据了解,二实小康华校区一直把班主任队伍建设作为提升学校德育水平和促进教师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 本次比赛为青年班主任成长搭建了专业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班主任队伍建设水平,推动了校区班主任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发展。

发布:二实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