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三水校区举行6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2020-06-29 16:36:16

628日下午,二实小三水校区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校五楼支部活动室,参加6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三水校区党支部书记尹友胜《不忘为人师表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题上专题党课;顾红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许忠海副校长领学《党章》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刘英、黄连林、张小兰、周建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作互动交流,尹书记进行点评;花宏副校长给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尹书记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党员教师完成征文《我是党员我先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


发布:二实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