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三水校区召开2020年秋学期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0-08-02 10:30:07

为积极稳妥做好三水校区招生工作,82上午,第二实小集团三水校区召开招生工作培训会,集团秦咏中校长、纪检主任石峥嵘参加。 

三水校区负责招生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周宏元主任就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及操作流程;分管校长许忠海就施教区楼盘及社区、自然村的分布作了说明;并结合区局招生布置会要求,就招生工作具体材料要求作了重点解读,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吃透招生文件,熟悉材料要求,严肃招生纪律。三水校区尹友胜校长要求全体人员“守好时”“守好规”“守好土(岗),后勤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再完善,处理要灵活,口径要一致。集团分管招生副校长、纪检主任石峥嵘就招生工作的有关细节问题作了补充,对招生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常鸣,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集团秦咏中校长就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所有人员一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做到规定动作不创新,充分信任不放任,不谋利、不推诿、不弄虚作假;二是要热情接待,平等对待,周到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有温情的教育;三是严格坚持“划区招生、相对就近、免试入学”和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招生工作严肃性,集团成立督查组,随机抽取招生资料进行核查,一经发现程序不规范、资料审核不严等问题,将严肃追究当事人及分管负责人的责任。

发布:二实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