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第二实小三水校区招生工作规范有序
2020-08-05 15:57:42

第二实小三水校区根据《泰州市姜堰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坚持划区招生、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对本施教区适龄入学儿童进行招生。

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在集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三水校区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分管校长对招生工作全面负责;明确纪检监督员对整个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明确专人负责网络舆情,第一时间做好答疑解惑;设立了咨询室和咨询电话,分管校长亲自坐阵,随时接受家长的咨询和社会监督。

8月3-4日,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家庭和特殊儿童少年等到学校现场报名。三水校区严格按照招生工作程序,对施教区范围类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进行登记、初审、复审、录入。所有工作人员对入学申报材料(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簿、住房产权(不动产)证、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接种证、幼儿发展报告书等)的原件和复印件严格把关。在验核过关的基础上,由监护人填写信息登记表,填写诚信承诺书、服从调剂承诺书,与验核的复印件一并装订存入档案袋(一生一袋)。

8月5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向学校提出入学申请,提供幼儿发展报告书;户口簿或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和在姜堰的居住证;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姜堰城区相对稳定工作(截止2020年6月30日在城区务工或经商至少满1年)的证明等。

此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忙而不乱,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圆满完成既定的招生任务。据了解,施教区内未及时报名的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复核资料将于8月20日-21日进行。


发布:二实小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