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康华校区:让 “厉行节约”成为新学期新风尚
2020-09-01 13:25:47

为引导学生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1日开学第一天,二实小康华校区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开学典礼暨欢迎新生入学活动。

当天上午,康华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2020年秋学期开学典礼。张秀华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对新老师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勉励老师、同学们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同时,他还向全校师生发起了关于厉行节约的倡议,倡议大家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耗材、节约用纸。


新学期,新希望,开学典礼让全体师生对新一轮的工作与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认识,树立了新的目标,让新学期有了个好的开始。本次康华校区2020年秋学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发布: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