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党总支扎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党员实干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7:0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引领”和“榜样示范”两个方面牢固确立“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9月28日下午,二实小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党总支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 党员实干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委员花宏同志主持。

会上花宏同志首先公示并通报了第三季度党费缴纳情况。党总支曹业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如何立德树人》。接着,党支部书记尹友胜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一 党员》,其中重点学习了《党员的义务》。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立德树人工作标兵郭晓芳的事迹》视频,并围绕《立德树人,我的关爱行动故事》展开交流。泰州市师德标兵王燕同志带领大家宣誓,大家紧握拳头,精神激昂,重温了姜堰区人民教师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的忠诚和教育事业的热爱。

集团校长秦咏中做最后讲话,他强调“关爱留守儿童,党员教师实干在行动”主题活动是集团党总支“幸福党建”品牌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二实小党员教师坚守人民立场,打造“幸福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同志切实行动起来,让关爱留守儿童成为“规定动作”和“工作常态”,在关爱和奉献中,成就自己,幸福他人!

发布:三水为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