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集团期中教育服务走进淮海校区
2020-11-18 15:20:51

为全面了解校区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强化教学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结合集团实际,服务小组11月18日走进淮海校区。

此次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常规管理、课堂教学、备课笔记、学生作业批改、党建工作、大阅读建设和特色建设的举措,重点调研非语数英学科的教育教学质量把控,经费使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

此次服务小组在淮海校区一共听课九堂,语文数学各两堂,英语、科学、音体美各一堂。听课后,服务组与授课老师们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导,并检查了读书笔记、备课笔记、学生作业。服务组肯定了老师们潜心研究教学,精心设计教学,大胆探索课堂,注重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在挖掘教师自身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对教师教材使用、资源整合、给予学生更广阔的思维空间进行了深度指导。

  随后,服务小组集中会议室对本次服务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集团服务小组对淮海校区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校区教师工作认真,积极性高,整体状况较好。

最后,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秦咏中总校长对本次教学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展望淮海校区的未来,需要全体淮海人的共同努力。

发布:嶶︶ㄣ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