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淮海校区举行秋学期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2021-01-28 18:25:01

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1月28日上午二实小淮海校区全体教师在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会上,许忠海副校长围绕期末质量监测内容,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教学行为,他提出:全体教师应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分析、勤思考。各教研组要提高集体备课质量,加大对学生作业批改质量的监测。在平时工作中,要落实走动式学习,多听课,勤交流。对于学生的辅导,要找准症结点,对症下药。尹友胜校长对本次分析会做总结: 我校本学期教学质量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五年级综合学科。各学科都有多个班级成绩在全区名列前茅。但仍要有危机意识,要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工作要细化,他希望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强化四个意识:一是责任意识,二是主动意识,三是换位意识,四是团队意识。希望全体教师能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发布:风吹麦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