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淮海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01 17:36:04

为了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水平,31日,淮海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首先,德育主任周建总结了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指出了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的班务手册的如何正确记载做了重点强调。接着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活动方案做了具体解读。

最后,许红丽副校长对新学期德育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并强调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重点。她强调班主任在本学期的活动中要继续加强卫生清洁工作,号召班主任挖掘自身的工作动力,与同事携手互帮互助,保持初心,不要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嶶︶ㄣ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