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课题引领,科研提质------姜堰区二实小教育集团淮海校区举行市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1-09-15 17:44:03

9月15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淮海校区举行了泰州市集团化办学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开题论证会由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唐杰主任主持,黄翠萍、安广成、陈志明等课题专家组成员以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论证会。

三项课题分别是二实小的《集团化办学背景下教师队伍建设的实践研究》、《集团化办学下小学课程思政校本化实施研究》,实小的《集团化办学背景下教师专业发展的行动研究》。各课题主持人依次做了开题论证汇报。基于课题研究背景、结合当下教育改革趋势,重点对课题研究的核心概念、研究背景及价值、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过程、组织与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阐述,论证过程条理清晰、层层深入、科学严谨。

专家们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一致肯定了三个课题的研究意义和价值。课题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对课题研究方案进行优化设计,并严格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实践活动,并在研究过程中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发布:风吹麦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