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集团围绕“双减”主题,开展“走动式管理服务·校区园区行”
2021-10-22 17:16:16

10月21日上午,二实小集团校长室围绕“双减”主题,开展“走动式管理服务·校区园区行”,到淮海校区进行调研服务。集团校长秦咏中、党总支书记曹业勤带队参加活动。

调研组通过随机听课、检查备课和作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校区教育教学情况,肯定了淮海校区“双减”方案、课后服务方案。同时,强调课后服务既要做到形式新,覆盖面广,更要做到效果好。

调研组察看了课间秩序、广播体操、校园环境,尤其是综合楼的基础设施、文化环境布置、人员管理安排等情况,要求校区要充分利用资源,组织更多的学生参加活动,做到物尽其用。

调研组检查了教科研计划、校级教研课安排及过程性资料,听取了科研师训中心对课程基地建设、学生“艺术工作坊”省展演准备等方面的汇报,提出要集思广益,将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并立足校情,将已有的特色做好做优,擦亮品牌,创造业绩。

最后,秦校长强调,在淮海校区二期工程投入使用后,校区管理班子要凝心聚力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直面发展挑战,落实发展行动,实现办学品质的新跨越。

发布:jyl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