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康华校区召开紧急避险及安全疏散演练专题会议
二实小康华通讯报道组      高慧桃
2018-03-06 11:48:55

  为了确保3月7日紧急避险及安全疏散演练的活动顺利开展,3与5日晚学后,二实小康华校区召开了紧急避险及安全疏散演练专题会议。

  该校区的陈志峰校长主持了此项会议。首先,陈校长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安全弦时刻紧绷应该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常态。

  接着,在该校区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干跃虎副校长的组织和安排下,许卫平主任向全体老师解说了此次安全演练的详细过程,从时间安排到演练科目的说明、从演练程序到演练内容的安排、从责任岗人员分配到各班疏散路线的规定,事无巨细,提高了全体老师的安全意识。

  最后,陈志峰校长提出了几点提醒,要求班主任在演练前做好学生身体状况的检查工作,提醒学生系好鞋带等,为安全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做足功课,开展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安全演练。




发布:jyl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