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教育集团康华校区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2 15:16:03

1月2日下午,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康华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三楼会议室开展“培根铸魂育新人 锐意创新显担当”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秀华书记主持。

支部委员花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12月份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专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热烈讨论,党员教师李璐就如何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帮助学生树立文化自信,培养积极向上的时代新人作发言。

支部委员谢瑞林同志领学《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七条,引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职责。

收听了“先锋泰州”“吾论‘如何’”党员成长讲坛专栏推送的文章《如何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后,党员教师陈亚苏立足于自身工作畅谈成长感悟。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固定学习日学习视频——《榜样8:刘玲琍》,党员教师禹晓耕向大家分享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泰州市表彰的先进典型——泰州先锋谱:《立足讲台 推陈出新》(宋健)和《愿做孩子心中温暖的“小桔灯”》(翁立萍),党员教师杨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学习感悟。

张秀华书记通报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肯定所有党员干部在创建活动中的付出,并带领大家重温《姜堰区师德师风建设十条禁令》,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有偿家教自查自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校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所有党员同志拼搏奋进,努力提升自我,打破传统思维定势、突破已有经验局限,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的成长引路人。


发布: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