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淮海校区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二实小淮海校区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2 16:27:54

为引导全校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月2日下午,二实小淮海校区党支部开展培根铸魂育新人  锐意创新显担当”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姜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委员许红丽领学12月份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专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支部委员沙兵领学《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七条,引导党员了解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职责。

全体党员共同收听“先锋泰州”“吾论‘如何’”党员成长讲坛专栏推送的文章《如何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观看固定学习日学习视频《榜样8:刘玲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沙蓉蓉、龚小卫等10位党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如何更好地为党育人的教育教学经验。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师德师风建设十条禁令》,开展有偿家教自查自纠活动。

活动最后,姜辉强调,党员必须要有更强的担当,履职尽责,才能不负重托。他要求所有党员要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深耕党建的领头雁,品行高尚的大先生,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发布:三水为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