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夯实责任除隐患 严把校园“安全关” ——第二实小康华校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4-02-26 20:01:35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水平,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2月26日下午,第二实小康华校区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张秀华校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员工观看消防视频,学习消防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

随后,干跃虎副校长传达了区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当前安全工作,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感,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预防事故发生。

会上,综治办主任蔡军宣读了中层管理人员安全目标责任书,吉丹丹老师宣读了班主任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张校长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提醒再部署,他要求:一是思想务必再重视,绷紧安全弦,警钟长鸣,坚守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责任务必再落实,人人履行安全职责,力求做到全员安全、全过程实施、全方位落实;三是行动务必再见效,想在前,做在前,快落实,细落实,真行动,真见效;四是机制务必再完善,落实制度,强化管理,巩固成效,举一反三,确保及时教育、及时演练、及时排查、及时整改。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既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也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做了针对性布置。常抓不懈,防患未然,安全第一。第二实小康华校区通过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夯实安全基础和加强安全管理,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平安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