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二实小教育集团康华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心理健康教育第二阶段专项培训
2024-03-18 11:05:42

为进一步落实“润心”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16日,二实小教育集团康华校区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第二阶段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四位专家分别从育人理性与心智沟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系统建设的难点突破、家庭关系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促进与危机预防四方面为全体教师作了专题培训。专家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教师们明白了心理健康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关注学生的情感需求,及时发现和解决他们的心理问题。同时,也要注重自我心理调适,保持良好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发布:黄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