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春华秋实。2022521日,在“爱您多一点”的日子里,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实幼 我爱您!”建园70周年庆典活动,幼儿园邀请了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潘双林、实幼集团园长、实幼家委会成员等近50人应邀出席,姜堰微视听和实公众号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共同庆祝幼儿园70华诞。

欢庆时刻,实幼陈珠园长向弦歌不辍的实幼人及支持与关怀实幼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为幼儿园的七十岁生日送上祝福。她回顾了实幼历史长河中昔日的辉煌与当下的发展,并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地关爱与呵护,使实幼有底气从容地荡漾在春风里,行走在天地间。实幼也将努力地在这块绿色的园地里,播撒种子、放飞希望,期待着大家相约下一个十年再高歌欢庆满堂彩!

潘主任为庆典致辞,他肯定了实幼多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实幼为全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做出的不菲贡献,希望实幼以今天的园庆为起点,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时时不忘“示范园”的责任与担当、“现代园”的胸襟与眼光,在励精图治中继续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希望实幼人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用发现的眼光去发现儿童、发现成长、发现美好,像习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做精通专业的“经师”和涵养德行的“人师”,在行者接力的征途上,成就最美的风景,为教育立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园庆典礼活动在开场舞《龙腾虎跃》中正式拉开了的帷幕。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悠悠岁月情”,以“经典流传”“童年回忆”“童谣声声”为主题,再现了那些年玩具很少、玩伴却很多,世界很小、梦想却很大的情景,大家一起唱童谣、跳皮筋儿、看动画······,仿佛回到了童年;第二篇章“陌上花开时”,大班的孩子们以“生日快乐”“一隅美景”“笑约书香”“美丽家园”“动感校园”为主题,以歌舞、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实幼孩子学做“小交警”“小书虫”“小达人的“小小社会人”最美形象;第三篇章“一起向未来”,实幼师生共同表演了“仰望星空”“雏鹰展翅”“朝向美好”“托起明天的太阳”等节目,大家一起在憧憬中追梦、在向往中启航,奔向灿烂的前方。

最后,实幼师生共同点燃生日的烛光,高唱实幼的园歌,深情地祝福实幼“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