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姜堰区学前教育“领雁人才”研修班2021年第二次研修活动成功举行!
王晨涛 朱明明 张帅 阮学成
2021-03-01 08:10:49

2月27日,姜堰区教育局学前教育“领雁计划”人才研修班2021年第二次研修活动在姜堰区罗塘高中成功举行。

上午,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黄秋香以《以三牛精神,做学校发展的领航者》为主题,从知和行两个方面向学员们讲解,园长如何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随后学员们以幼儿园的理念、特色、亮点、发展目标为主题展开现场交流研讨。

下午,泰州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冯玉桃以《好园长从称职开始》为主题,从及时转变角色,准确角色定位、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提高修养,提升格局等方面向学员们讲解,随后学员们围绕“如何确定幼儿园特色办园的方向”和“如何确定幼儿园三年发展目标”两个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领雁培训班领衔人黄翠萍对此次培训活动作总结。她强调,全体学员需多读多写多反思,架构自己的思维体系;她鼓励大家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务实的作风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2021年,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向着高质量方向迈进,为姜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