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招生现场审核工作
王晨涛
2021-07-24 10:34:13

在家长们的热切期盼中,一年一度的幼儿园招生工作开始了。724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秋季招生现场审核工作。

招生前夕,该园对招生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准备工作。为确保招生工作的有序进行,精心制定了招生工作方案、细则,并提前对负责招生的教职工进行招生工作培训。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现场人流错峰,本次现场审核采用了错峰来园的形式。家长们也都积极配合幼儿园特殊时期的防疫工作,依次进入校门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苏康码。

报名现场,招生组的老师们按照材料审核、材料收取、签字确认等合理分工,仔细审核资料。耐心细致的为家长解答各种问题。

在招生组的有序引导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姜堰区第二幼儿园小班幼儿报名现场审核工作以安全、有序、高效的形式顺利完成。期待宝贝们进入二实幼大家庭,开启幸福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