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泰州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论证会在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
祝惠 纪诺娅
2021-12-09 08:10:34

 12月7日下午,泰州市教科所,泰州市教育局电教馆主办的“送研到校月月行”——泰州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论证会在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泰州市教科所、泰州市教育局电化教学馆、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高兴邦、张光耀、孙青桂、周所铨、殷小网、彭光俊、唐杰、唐林存、孔志业、顾惠君十位课题论证专家以及七个课题主持人与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三位课题主持人依次作开题汇报,他们分别阐述了课题研究背景及目的,分析了课题研究的现状,规划了课题的主要研究方法、重点难点、过程设计、预期成果等。四位课题主持人依次作中期汇报,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本课题开题以来的工作,从课题研究的主要过程、研究进展、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介绍了中期报告的主要内容。

课题论证专家对各个课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对各个课题研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进一步纠正各个课题的误区,厘清各个课题的研究思路和方向,论证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就在课题研究中的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家的耐心解答,拨开了大家心中的迷雾,为下一步的课题研究明确了方向。

此次专家“会诊把脉”,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为课题的实施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相信在专家引领与课题成员积极实践下,各个学校将依托课题研究,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极力加快教师专业成长脚步,勤勉研讨、厚实工作,将教育科研工作推上新台阶!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