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宋钰
2022-01-23 21:16:47

2022年1月24日上午,中共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窦海芳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宋钰同志从政治思想、党建实务、廉洁从教等角度对幼儿园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随后,窦海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老师们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了无穷的前进力量,为当好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民教师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接着,党员们围绕2021年的表现进行自我剖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窦海芳以《党建引领,实干兴园》为主题,从领导水平、制度落实、“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等角度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全体与会教师也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敢于直面问题,敢于红脸扯袖,开诚布公进行相互批评,对他人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态度端正,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最后,窦海芳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接受党员评议。全体党员教师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活动不仅是党支部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且让全体党员在对自身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中进行了政治素养的提升。使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