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党支部: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
宋钰
2022-04-29 15:54:16

2022年4月29日,中共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窦海芳同志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总书记的寄语鼓舞人心,令人心潮澎湃。该园党员教师均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随后,与会教师又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第二集,大家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作为党员教师的崇高责任感。

大家还共同收听收看了“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吾论如何”专栏文章,并联系自身实际分享感悟。此次带来感悟分享的同志是冷瑞南老师,她跟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教学经历和工作感悟,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与思考。

分享过后,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学习视频《温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致敬每一个“无名”的人》。大家从习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和“无名”的先锋模范事迹中汲取了不断勇攀高峰的强大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窦海芳的精彩总结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二实幼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自身的幼教事业中,力争再创新功。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