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小学零距离 成长初体验
2022-05-12 15:53:21

2022年5月11至12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组织大班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观了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康华校区、姜堰实验小学北街北校区。“小记者”们来到现场,以微信直播的方式为在班级的小伙伴带来小学新鲜资讯。

踏进小学校门,孩子们立刻被校园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明亮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优美整洁的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和好奇,他们迫不及待想去看看校园里的每一处风景。孩子们用好奇的小眼睛努力寻找着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感受着小学的魅力,心中一颗对小学向往的种子油然而生。在小学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小学里的教学楼、功能室、户外操场等地方,浸润在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认真地寻找小学校园里的新奇和有趣。 小朋友们还零距离地体验了一次小学课堂,看着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样子,大家都被吸引。参观结束后,孩子们在班级互相分享畅谈着对于小学的认识,并拿笔画了下来。

小学参观之旅,让孩子们通过身临其境、亲自尝试、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与小学生活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为入学准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二实幼的孩子也会像哥哥姐姐们一样,迈着从容自信的步伐走进小学,开启新的篇章。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