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召开2022年教师职称评审述职测评会
2022-07-02 11:07:16

2022年6月30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七位参加此次职称申报的教师进行个人述职。

二实幼园长窦海芳向各位参会教师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本次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规定,介绍了此次教师职称评审的相关情况,并对述职工作提出要求。此次教师职称评审述职测评分为抽签、个人述职、评委打分、监票计票、公布结果等环节。7名申报入围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从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及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教师们从德、能、勤、绩四大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报告,每一位老师的分享他们对工作的专注、认真与用心,以及不断自省与反思改进,细述着自己的措施与规划,体现出老师们对幼教事业的赤诚之心。全体职称评审专家评委现场对申报教师进行了民主打分测评。

述职结束后,窦海芳对述职测评工作给予了点评,并对大家提出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学前教育专业素养的培养,希望老师们加强园本教研,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推动幼儿园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