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西南片教研站小学语文优课评选活动在南苑学校举行
杨燕
2020-09-25 12:03:19

为进一步推进统编教材使用,发现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根据区教师发展中心计划安排,南苑学校于9月24日组织举行了南苑——西南片教研站小学语文青年教师优课评选活动。教研站内所有语文教师全程参加了观摩学习。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陈志明副主任参与了督赛。 

本次赛课活动的7位参赛者,均是从各联盟学校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赛前七位老师通过抽签确定了上课顺序和授课班级。七节优质课堂堂精彩、课课用心,充分落实了新课改理念,展现了教师的良好素养和扎实技能。经过评委认真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张甸小学田兰花老师、南苑学校赵婷婷老师将代表教研站参加区语文优质课比赛。 

陈志明主任在赛后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在时间短、压力大的情况下所呈现的精彩课堂,高度赞扬了各学校所展现出的团队实力,鼓励每一位小语教师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进取。

发布:桃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