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章惠明副区长一行督查南苑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2021-03-18 17:50:05

318日下午,姜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惠明、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一行人等莅临南苑学校督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防范设施,了解了学校防疫防控相关情况,检查了学校化学实验室、危化品储藏室。

南苑学校校长杨丙才向督查组介绍了学校通过建立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阳光食堂信息化监管服务平台、强化校园设施安全排查、实行学生特殊体质档案管理、发放告家长书、开展常规校园安全演练、开设安全防护微讲堂等系列措施,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章区长充分肯定了南苑学校安全管理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认为措施有力,推进成效明显。同时他还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杨校长表示,南苑学校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拧紧校园安全“总开关”。



发布:落叶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