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姜堰区召开2021年秋学期初中教学工作会议
2021-09-15 20:07:13

为积极贯彻当前国家出台的“五项管理”“双减”等政策,姜堰区2021年秋学期初中教学工作会议于9月15日在姜堰南苑学校召开。

南苑学校周晓伟、程丽娟两位老师首先带来了两节别开生面的观摩课。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曹艳、石建华等对这两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教研部王荣根主任对2021年中考以及春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面对2022年中考地理、生物将计入总分的新形势,教研部李鸿喜、薛霖给参会校长解读了最新的政策,并为日常教学带来了一些建议。南苑学校等四个学校的校长带来了经验分享。在会上,区教育局普教科科长何建林要求各学校认真落实“五项管理”工作,强调这是关系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重大举措。

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孟维祥指出,“双减”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长期的话题,并且提出了“一个目标”“四个关注”,为各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发布:落叶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