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书香润心灵 诵读促成长
2021-12-17 17:43:43

为激发低年级学生对语言艺术的兴趣,提高他们诵读及讲故事水平,创建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南苑学校于12月17日举办了低年级诵读暨讲故事比赛。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比赛缓缓拉开帷幕。孩子们在台上以多样的形式,展现了个人的朗诵风采。一年级组《彩色的中国》《少年中国说》展现了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情,《青蛙写诗》《欣赏你自己》彰显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年级组《雪孩子》《盘古开天辟地》《三只小马学本领》充满了童真童趣,《谦虚过度》《奇怪的镜子》幽默风趣又张弛有度。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不负众望,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以出色的发挥真正做到了“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在座的家长评委们赞赏有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吴丹青副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她亲切地鼓励孩子们要通过“诵读”“讲故事”这两把学好语文的金钥匙,涵养自己的综合素养,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