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与美同行 ——姜堰四中召开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0-07-20 12:41:02

7月18日,姜堰四中全体教师齐聚报告厅,召开了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杨牛扣副校长主持,他首先就学期结束评优评先的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布置。夏国余副校长对4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暑假生活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建议大家多阅读多思考,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即将到来的青年教师专业技术测试做好准备。朱奎祥副校长就体检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疫情防控严谨科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吴曙红副校长就绩效考核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读。葛筱桀副校长就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强调,他希望教师暑期严守承诺,远离有偿家教。

  最后,邰金葵校长以《与美同行》为主题对本学期进行了回顾,并对即将到来的暑假进行了展望。她首先深情回顾了在疫情期间学校发生的感人事迹,疫情,是机遇也是挑战。正是因为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才能圆满完成。“何为美好”,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希望我们都来创造美好,共同谱写教书育人的华彩乐章。她说如果大家“各美其美”,每位教师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我们的校园就会“百花齐放”。在生活中,我们教师应该:“向善求美”,心存感恩,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这样不但可以成就自我,还可以“美人之美”。疫情让这个学期格外漫长,期盼已久的暑期终于到来。她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坚守师德底线,鼓励老师们对暑假进行规划,加入科研兴校的行列,“美美与共,与美同行”,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发布:姜堰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