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拼搏创造奇迹,奋斗再创辉煌——姜堰四中召开九年级教师会议
2020-08-30 21:13:24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提升九年级工作质量,2020年828日下午,姜堰四中九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在报告厅参加了九年级组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年级主任仲志明主持,邰金葵校长、吴曙红副校长、魏伟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年级主任仲志明老师简单介绍了九年级学生的基本概况并就上学期学业测试结果做了简要分析。同时,他指出学校对九年级全体师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树立三个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他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强化德育工作,狠抓学生管理,建设优良班风。注重教学过程,加强学法指导。他希望大家有团队合作精神,统筹安排教学工作。

  接着吴校长、魏校长分别发表讲话。吴校长充分肯定了九年级组教师团队成员的能力,也提醒大家注意学生进入九年级会产生的变化。希望大家加强协作,优化资源,在抓基础的同时注意培优工作的进行,促进年级组精细化管理。魏校长表示一定会落实好年级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九年级组教学质量。

  最后,邰金葵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她勉励大家在新学期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学期,师生共同努力,再创辉煌佳绩。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