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品味经典,润泽心灵——姜堰四中八年级语文大阅读:《傅雷家书》优秀征文展览
2021-04-06 12:55:17

经典名著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每一部经典,都闪耀着创作者智慧的光芒,折射出社会的百态人生。品读经典,让我们在思想的海洋中感悟人生的轨迹,让我们在先哲们的智慧结晶中得到人生的启迪。《傅雷家书》便是这样的一本经典著作。二百封信,传达了父母对儿女十三年的思念,十三年的叮咛,十三年的交流,十三年的嘱托。

姜堰四中八年级组举行的征文活动,以《傅雷家书》为主题,描绘了傅雷拳拳爱子之心,勾勒出伟大的父母形象。我们彼此交流欣赏、学习、分享读书的心得感受,体味共读的快乐。本次活动由全体八年级同学共同参加,大家利用第五周周末的时间,用个性化的文字记录下了自己所看、所想、所悟。


所有的作品先在班级内由老师、同学共同评选,选出5幅公认的好作品,再送到年级组,由八年级全体语文老师共同讨论、评选,共选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优秀作品放在校门口和进步长廊等各处展览,供大家欣赏。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