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七年级组织“劳动最光荣”手抄报竞赛活动
2021-04-15 13:11:5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增强和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的农垦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中汲取力量,树立正确的劳动态度和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学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分工做、公益的事情热心做”的良好行为,姜堰四中七年级组织了“劳动最光荣”手抄报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劳动的意识。

此次手抄报竞赛活动火热开展,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在竞赛中提高了同学们“劳动最光荣”的认识和热爱劳动的态度,争做负责任的社会主义好公民。

评选共收到112幅作品,学校组织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幅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比,经多位评委老师层层筛选,最终60幅作品成功突出重围。

附获奖名单: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