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八年级召开2021年秋学期教师大会
2021-08-30 09:11:17

秋韵渐浓时,再遇开学季,我们又迎来了新的起点,新的学年。8月29日上午,姜堰四中举行了秋学期八年级教师大会。

首先由年级副主任秦丽萍老师介绍了本年级组教师调动情况,加入了新鲜血液的年级组将是更有活力、更有工作积极性的团队。年级主任孙国平老师从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德育工作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展扎实有效的活动,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树立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崭新形象。  杨牛扣副校长的讲话围绕“时间、责任、方法”三个关键词展开。既表达对教师成长的期待,又有对新学期工作的嘱托。他希望所有教师能够快乐地工作,与生命并肩行走,对每一位学生承担责任;希望每个教师专注小事情,践行大德育,共同向前奔跑,向远追求,向上攀登。

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突破,新辉煌。通过这次年级组会议,八年级组全体教师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四中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