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泰州市姜堰区第四中学召开“五岗”人员工作会议
2021-08-31 20:47:48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周边良好环境,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共建平安校园,8月31日,学校综治办邀请“五岗”管理人员到校协商精准维护校园周边环境,共同保障校园安全。

朱奎祥副校长对来自公安、城管、食药监局和文体广旅局等部门的管理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朱校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今年与安全有关的重大事项以及落实“五岗”管理的相关举措;恳请他们专项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尤其恳请交管部门切实解决上放学时段校门口拥堵和安全问题;提请他们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和完善意见;要求综治办全力配合开展相关工作,与“五岗” 管理人员深度合作,邀请他们定期来校督查工作、开展讲座、培训等,努力将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和成效。与会人员积极研讨,达成共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沟通与联系,做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为学校稳定和谐发展和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重要保障。

综治办主任与“五岗”管理人员现场考察校园周边环境,查找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