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举行“关爱留守儿童,争做教师妈妈”结对帮扶仪式
2021-09-14 11:46:12

2021913日下午,姜堰四中举行秋学期“关爱留守儿童,争做教师妈妈” 结对帮扶仪式。活动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教师代表孙国平表示每一名帮扶教师都会积极主动热情投入到“关爱留守儿童,争做教师妈妈”帮扶活动中,从学习、生活、情感上帮扶,所有学生铭记党和人民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报答各位老师和所有关爱我们的长辈。

学生代表表示他们会自强自立,学会自学、自理、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他们会感恩帮扶过他们的人,理解父母、老师工作的辛苦,刻苦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添一份光彩,做一个好学生。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邰金葵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激励全体结对教师将这项活动落实好,帮扶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从学习、生活、情感上帮扶,确保自己所帮扶的贫困学生生活上有人照料、行为上有人管教、学习上有人辅导、心灵上有人安慰,安心学习、生活舒适、情感温馨。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