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开展师德师风再教育活动
2021-09-15 15:29:06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一直以来,姜堰四中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多措并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期初办公会上,校长邰金葵传达了上级师德师风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就我校师德师风情况进行了客观理性的分析,对新时期如何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并对下阶段学校师德师风工作作部署。邰校长要求全体行政人员要带好头,做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个年级结合年级实际,剖析了不良教育现象,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的相关文章,重点指出教师应规范遵守宪法法律和教师职业道德,做到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在生活和教学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此外还要注意家校沟通方式,严于律己,廉洁从教,以身作则,守好三尺讲台,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

姜堰四中会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经常性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推动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严禁各种各样的有违师德师风的行为。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