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召开八年级家长会
2022-01-23 22:43:46

学生是学校和家长关系的纽带,而家长会是促进家校共育的重要桥梁,更是家校联系的情感支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迎来了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终点。为增进家校互动,推进“双减”工作落地生根,加强科学教学育儿观念,121日下午,姜堰四中八年级在报告厅举行期末学生家长会,会议由八年级年级主任孙国平老师主持。

马步青老师作为体育老师代表,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体育中考政策、考试项目,并对寒假居家锻炼进行指导。年级副主任秦丽萍老师宣读了本学期的“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最佳进步生”名单。杨校长首先与家长们分享了“姜堰四中八年级学生学习生活剪影”视频,并结合现实状况,就“双减”这个话题对家长提出如下建议:好的习惯能决定孩子的未来!好的氛围能决定家庭的未来!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