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举行“结对共进 专业提升”启动仪式
姜堰四中 曹荣
2010-11-23 17:38:20

为认真贯彻 “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加大校本培训力度,有效利用本校人力资源,发挥优秀教师的骨干带头作用,加快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促进结对双方共同提高,11月23日下午,姜堰四中举行“结对共进 专业提升”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校舞蹈室隆重举行,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结对共进所有老师参加,会议由颜唯奇主任主持。首先由徐宏寿副校长宣读结对名单和活动方案,结对共进的指导老师多为学科带头人、教研组长、省市优质课评选获得者和市内外较有影响的人员,接受指导的多为35岁以下青年教师。接着举行结对双方进行签字仪式,然后结对代表作了精彩的表态发言。

最后,钱岗校长作总结发言,钱校长对结对活动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结对双方要制定活动计划表,安排交流、辅导、听课、品课、备课等相关活动,同时做好结对活动过程记录,保存相关资料,要让结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