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 校园新闻
安全无小事 护航开学季——姜堰区第四中学教育集团四中校区召开食堂、保安人员安全工作会议
2024-02-20 10:38:38

为保证新学期顺利开学,杜绝安全隐患,提高工作人员的行业安全意识。2024年2月19日下午3:00姜堰四中教育集团四中校区在食堂一楼餐厅召开食堂从业人员及保安安全工作会议。


丁力副校长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一岗双责”,明确食品安全岗位职责,要把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到落实到岗,细化到人,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过有严厉之罚;要严把食品进货查验关、食品留样关和清洗消毒关,主动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服务师生意识,自觉加强风险排查和问题整改,做到精细管理、常备不懈。

保安要严守职责,把好校门进出关,做到:遵守门卫制度,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加强物资出入校园查验,注意校园周边动态,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加大课间巡查频率,将校园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保安班长熊伟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培训。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参会人员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在本职范围内做最好的自己,严守安全职责,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服务好师生。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