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 校园新闻
督学进校园 时刻守安全—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到我校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2024-03-20 17:02:09

为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和青少年生命健康安全,3月20日,姜堰区教育局责任督学钱小明和张鹏莅临我校,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润心”行动工作。

两位责任督学听取了邰金葵书记、杨牛扣校长有关学校安全工作、青少年生命健康工作的汇报。

两位督学考察了我校心理辅导室建设情况,参观了学校个体辅导室、沙盘室、宣泄室等功能场室,查阅了“润心”行动台账资料,包括“润心”行动实施方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记录、深入推进“双减”行动方案、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学生全面心理筛查和“一生一档”的建立等。两位督学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两位督学还检查了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餐具消毒、食物储备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食堂运营管理、食品加工流程、卫生管理制度等并陪餐。督导组一行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更高要求,校园食品安全无小事,要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守牢饮食安全底线,守护师生食品安全。

责任督学进校园,对学校的监督管理、指导引领落实在工作的第一线。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立足实际,注重细节,严格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全体师生在安全的环境、温馨的氛围中学习和生活。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