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午,东桥小学教育集团教育教学服务组在沙华中校长的带领下,再次走进巴黎城校区开展教育教学服务活动。

本次教育教学服务活动主题是“聚焦期末复习,提升教学质量”。服务组成员分别听了六节不同学科的复习课,并围绕如何提高课堂复习的有效性,和执教者进行了议课交流,同时查看了解了该校区各学科复习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情况。

随后,集团校长室成员对该校区不同学科就如何有效提高复习质量进行了座谈指导。会上,巴黎城校区语数英及综合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复习计划及举措,钱敏、叶荣根、沈桂荣校长和高德平主任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效复习的实施策略,让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沙华中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沙校长要求校区领导及学科负责人当好牵头人,加强对学科复习针对性指导,要强化考试导向性研讨,有效提高学科教学质量,并注意严控作业总量,切实保护学生身心健康。

此次集团总部教育教学服务指导,为校区做好学科期末复习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有力促进了各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