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上午,东桥小学东板桥校区隆重举行“追梦·新起航”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两千多名师生整齐有序地齐聚古银杏树下,骀荡的春风吹拂着每一个人的心房。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国旗班的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校师生齐唱国歌,心中的爱国情又一次油然而生。

升旗仪式后,王华山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王校长和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取得的骄人成绩。鼓舞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学校本学期持续开展的“1+X大阅读”等品牌活动。勉励大家发扬“三牛”精神,继续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谢复兴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激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同为东桥学子今天的充实和明天的美好尽心尽力。

优秀学生代表朱艺舒同学给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她倡议全体学生共同做到——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

接着,全体少先队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人人争做东桥好少年。同学之间互送祝福,手拉着手,共同开启2021年春学期的新征程。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各班富有特色的寒假生活成果展示,一幅幅漂亮的书法作品、一份份内容丰富的手抄报、一件件设计精美的成长档案,展示了学生缤纷多彩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