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区教育局“活力教育”大讨论活动号召,2月29日下午,东桥小学东板桥校区全体党员教师集中报告厅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活力教育”主题大讨论活动。

首先,党支部委员姜庭藩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再次重温了区教育局“活力教育”大讨论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聚焦“活力姜堰”“活力教育”主题,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打造具有东桥特色的“活力教育”品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接着,东板桥校区党支部书记沈桂荣对“活力教育”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和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围绕“学校特色内涵建设”“乐学好课堂”建设以及“课均论英雄”改革等方面,提出“金点子”“真实招”,希望全体教师围绕新口号、金点子、好建议认真思考,为办好“东桥活力教育”,谱写“活力姜堰”教育新篇作出东桥贡献。

活动过程中,党员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也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充分展示党员教师作为姜堰教育人的责任担当和美好情怀。

最后,党支部还就党员教师如何发挥“活力教育”中流砥柱作用,做“活力教师”这一话题,对学校党员教师“自主点单 ▪积分进阶——在尚美中立人”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