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区责任督学组考核城西实验学校工作
2021-01-19 09:46:51

2021118日,区责任督学组来到城西实验学校考核学期结束工作以及年终绩效考核工作情况。

督导组首先对城西实验学校的各处进行了细致的督查与考核,随后与肖维松校长,各分管副校长在校长室开展了交流。

肖维松校长向督导组介绍了14日全体教职工会议中通过的绩效考核方案以及落实情况,督导组认真阅读了方案并对方案与执行的公平公正给予了肯定。

随后各分管校长给督导组介绍了学期结束工作与防疫工作进展,督导组赞赏了城西责任到人的工作态度。

最后督导组询问了课程设置与活动的规划,肖校长给他们介绍了城西的课程计划并说明了教师们教研课的安排情况,他表示,城西的大课间活动一直有计划有步骤进行,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督导老师纷纷表示肯定。

最后督导组老师们再次表扬了城西的工作。认为城西实验学校会在肖维松校长的带领下越来越出彩。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