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泰州市口岸实验初级中学代表团莅临城西实验学校
2021-01-30 15:49:30

130日上午,泰州市口岸实验初级中学代表团一行四十多人在蒋继承校长的带领下莅临城西实验学校交流学习,张夏林、樊娟、杨根生三位副校长接待了他们。

代表团在三位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城西校园,期间他们对城西学生的习作展示栏、教师学生出彩栏、解忧信箱等德育设施很感兴趣,不禁驻足观看。

参观完后,代表团受邀至初中部报告厅举行经验交流会。肖维松校长热烈欢迎代表团同仁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城西的办学历程与宗旨理念。

张夏林、樊娟、杨根生三位副校长分别从教学、德育、教科研三方面介绍了城西实验学校的特色与发展经验,代表团老师纷纷记录。

蒋继承校长与代表团老师分享了他此行的收获,他分析了口岸与城西的相同之处,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教学交流,让两校办学质量越来越好。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