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城西实验学校
城西实验学校全体老师收看姜堰“教育立区”发展大会
2021-05-17 10:27:28

5月15日上午,城西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大报告厅,收看泰州市姜堰区“教育立区”发展大会现场直播。

孙靓靓区长传达史立军书记的批示,激励全体教师为教育立区添砖加瓦;

表彰大会中,姜堰区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我校张夏林副校长荣获优秀教师称号,缪红梅园长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全体领导和教师激动不已,掌声不绝于耳;

《让人民满意》专题片和《姜堰籍七院士寄语》专题片的观看,让城西老师们对姜堰教育充满了自信与未来的向往。

方针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政策与措施也成功激起了老师们的斗志与信心,市委常委刘霞部长以及国家教咨委王湛委员的鼓励也让老师们树立了为教育立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的意志,接受了这一崇高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这项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发布:卞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