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实验小学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活动
溱潼小学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0-07-08 23:16:50

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溱潼实验小学响应全民节能宣传教育的号召,围绕活动主题,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发出节能环保倡议。

整个宣传周,溱潼实验小学通过推送微信公众号、发动教师和家长积极参与云竞答、组织主题班队会、观看节能减排网络视频等方式,宣传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在教师和家委会的带动下,线上活动积极性高,反响热烈;线下活动更是让“节能”的树苗在大家的心里扎根。

此次活动对于个人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大家的节能意识得到提高,彼此之间形成了一种崇尚绿色生活的氛围,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广大学生和家长在参与过程中,都成为了节能低碳的践行者、倡导者和示范者。



发布:溱潼小学